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鲁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

大豆拉丝蛋白、大豆脱腥蛋白、大豆组织蛋白、花生组织蛋白、小麦拉丝蛋白、大豆分离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金远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常年生产供应各种大豆拉丝蛋白
常年生产供应各种大豆拉丝蛋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3常年生产供应各种大豆拉丝蛋白 
品牌: 鲁素
产品型号: ls9901
产品规格: 5cm*2.8cm 5克/片
最小起订量: 100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04 20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豆拉丝蛋白是大豆蛋白质经特殊工艺生产加工,而形成的具有类似肌肉纤维质感的纤维状植物蛋白。

  大豆拉丝蛋白是20世纪60年代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兴起的,因其可取代高脂肪、高热量的肉类食品,又称“

仿真肉”。我国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出现大豆组织蛋白,经历10多年的发展,现今植物拉丝蛋白的产业已出具成效。大豆拉丝蛋白一般状态为干燥的淡黄色固形物(水分含量约10%,水分活度Aw0.43),如果把它放到水里泡几分钟,就会蓬松起来,很像半熟的普通瘦肉。植物拉丝蛋白的分类是按其结构来分,有粗丝型,细丝型,软丝型,硬丝型,滑丝、涩丝等,根据不同的丝型结构与丝的拉力强度,有多种组合应用。大豆拉丝蛋白可以制作出火腿肠、肉馅、牛肉干和罐头等,以其制作的食品在口感上与普通肉类食品基本没有差别,但大豆

拉丝蛋白的价格仅相当于瘦猪肉的1/5,蛋白质含量却相当于鱼、肉、蛋的2-3倍。

  拉丝蛋白成分表

  成     

     12以下

蛋白质(N*6.25)  50~80

     0.2~0.5

碳水化合物    20~25

膳食纤维       4~8

     3~5

询价单